莎拉K. - 陪你到天荒地老 SACD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莎拉K. - 陪你到天荒地老 SAC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莎拉K. - 陪你到天荒地老 SAC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莎拉K. - 陪你到天荒地老 SAC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莎拉K. - 陪你到天荒地老 SAC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莎拉K. - 陪你到天荒地老 SAC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莎拉K. - 陪你到天荒地老 SAC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tockfisch唱片錄音採用二十八位元的類比數位轉換器、Nagra D等超發燒設備錄製
並以B&W Nautilus 801進行鑑聽



Sara K.之前在老虎魚已經推出一張個人專輯與一張現場演唱會實況,都有極佳的銷售成績,因此這張2006年的最新專輯當然是經過審慎的企劃之後才推出。果然,老虎魚老闆Gunter Pauler尊重藝人的態度與高超的錄音技術再次產生了奇妙的功效,這張專輯可以說是Sara K.個人的生涯代表作!

十首歌曲以Sara K.個人創作為主,唯有標題曲「Hell or High Water」由她的音樂夥伴Jim Almand寫作(Sara K.常出現在他專輯中),而「I Can’t Stand the Rain」則是她以前樂團常翻唱的一首歌曲。Sara K.的歌聲比起年輕時期的作品更多了幾分成熟的風韻,四弦吉他的技巧也仍然純熟,對歌曲的詮釋可說到了收放自如的地步。

編曲由去年剛過世的Chris Jones負責,每首歌曲中都可以聽到他精湛的吉他演奏。Chris Jones在專輯完成之前就已經過世,負擔起讓音樂更為豐富的重責大任的,是全能樂手Beo Brockhausen,他在專輯中負責的樂器多達十幾種,從薩克斯風、打擊樂器、豎琴一直到流行音樂中根本不可能出現的大鍵琴都有!也由於這樣豐富的配器,這張專輯呈現出與以往老虎魚專輯都不同的多樣性,跳脫了單純的民謠編制,而朝著更為完整圓熟的音樂風格前進。尤其是「Set You Free」曲末的大規模合唱更是少見的手筆。

錄音方面,Gunter Pauler這次面對多樣化的編曲,更是將他優異的錄音技巧發揮到了極限。各種樂器的神韻捕捉都相當優秀,更讓人驚訝的是混音的品質極高,讓各個樂器都保持極佳的清晰度,但是在空間中卻能幻化出驚人的空間感、立體感與真實感。如果你的音響系統夠好,聽這張唱片可能會比聽現場更過癮!本專輯除了兩聲道外也有著5.1聲道的聲軌,有多聲道SACD系統的朋友們可別錯過了聆聽本片神奇的環繞感受!

曲目:
01. Stars 星星
02. Trouble (In your eyes) 你眼中的不快
03. Curtain Calls 簾幕的呼喚
04. Fish Outta Water 離開水的魚
05. Something More 多一些
06. Hell Or High Water 陪你到天荒地老
07. I Can’t Stand The Rain 下雨讓我受不了
08. Set You Free 讓你自由
09. Streetlight’s On 街燈亮起
10. Ship In A Bottle 瓶中船



【延伸聆聽】 莎拉K.:莎拉K.&克利斯瓊斯:演唱會現場實況
【延伸聆聽】 莎拉K.:下雨
【延伸聆聽】 莎拉K.:似曾相識
【延伸聆聽】 莎拉K.:由影而生


商品訊息簡述:

光碟版本:SACD
光碟片數:1片
音樂類型:民謠音樂
【以上刊登如有錯誤,以實際發行為主!】


莎拉K. - 陪你到天荒地老 SACD

商品網址:



復興航空GE二三五南港空難今天偵結,復航董事長林明昇等人皆不起訴。復興航空表示,已強化飛安,嚴格執行機師選訓與淘汰制度。

復興航空表示,目前已嚴格遵循飛航相關法規,厲行機師甄選、訓練、考核、任用、淘汰制度,機師獲任用後,不只要做年度適職複訓與考核,還將就飛安相關議題確實宣導,包括組員面談、飛安事件與風險資訊交流,提升機組員狀況察覺。

復興航空說,在機組員管理上,已強化組員績效考核與獎懲,對違反SOP標準作業程序機師,一律透過技術審議會、紀律審議會檢討,嚴重者就淘汰。

復興對罹難者家屬的賠償是每名罹難者新台幣一四九○萬元。復興航空統計,至今年六月底,已與罹難機組員全數和解,與七成多罹難者家屬達成和解,傷者與地面受傷者有五成和解;尚未和解部分,仍在溝通協調中。

5745062155460614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