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T2R】時尚高質感隱形增高帆布鞋 ↑7cm 銀(5600-0253)



說到【韓國T2R】時尚高質感隱形增高帆布鞋 ↑7cm 銀(5600-0253)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韓國T2R】時尚高質感隱形增高帆布鞋 ↑7cm 銀(5600-0253)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韓國T2R】時尚高質感隱形增高帆布鞋 ↑7cm 銀(5600-0253)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尺寸225-250







【韓國T2R】時尚高質感隱形增高帆布鞋 ↑7cm 銀(5600-0253)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何英煒、洪凱音、實習記者陳君行╱台北報導】

台灣最大入口網站Yahoo奇摩昨(9)日宣布成立「Yahoo TV」服務,將陸續推出多個原生內容及節目,並擅用網路特性,強調「直播與社群」,未來還會網羅更多的節目製作單位提供節目上架,並且有計畫推出電競賽事直播內容。Yahoo TV要成為24小時不停播的隨身電視台,力拚成為台灣影視直播龍頭。

Yahoo奇摩媒體傳播事業群副總經理邱瀅憓表示,Yahoo TV的節目將緊扣著幾個方向,包括優質精選的內容、多元的內容及社群互動等。目前已有「佼心食堂」、「名人帶風向」、「統一獅主場賽事」、「超展開音樂教室」等自製原生的網路節目。其中「佼心食堂」創下3,000萬的瀏覽量。

Yahoo 奇摩董事總經理王興表示,網路節目的特色就是「輕、薄、短、小」,而且這是利用共享經濟創造價值的一種模式,已有不少代理商及節目製作商表達合作意願。

根據Yahoo在2016網路直播影音行為調查,針對13~54歲的受訪者,約上千人進行線上問卷調查,從2012年至2016年,網路線上影音的人口大幅成長87%。Yahoo亞太區消費者研究暨數據分析部副總經理季妙發表示,根據市場影音研究,線上影音大幅成長,今年第2季每天收看時數超過一小時。

根據調查,近一半的網路影音族群(47%)在過去一個月觀看過網路直播,而最受歡迎和青睞的直播主題依序為演唱會、記者會(發表會)、體育賽事、頒獎典禮、網紅分享等。

網路直播族平均一次花57分鐘觀看網路直播。其中,35~44歲的族群瘋賽事,45~54歲者看新聞直播。年輕族群(34歲以下)則是收看娛樂內容居多。而有近7成受訪者是使用行動裝置觀看網路直播。

美國電訊業巨擘威瑞森(Verizon)日前以48.3億美元併購美國Yahoo核心事業,台灣Yahoo該何去何從?王興昨強調,不論環境怎麼改變,Yahoo奇摩深耕影音的決心不會改變,日前已陸續招募500名工程師,成立約50人的自製節目團隊,會持續投入在地影音發展。

5E2574E41516EF08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