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KUYU】清新無印撞色楔型涼鞋(白)



說到【HUKUYU】清新無印撞色楔型涼鞋(白)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HUKUYU】清新無印撞色楔型涼鞋(白)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HUKUYU】清新無印撞色楔型涼鞋(白)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一雙讓您能體驗自然步行感受的鞋款

是hukuyu努力的目標

以經典與流行鞋款展現創新、靈活、輕量舒適兼具

宣示hukuyu輕美學鞋履時代的到來

是您每日幸福起點開始.....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尺寸:35/36/37/38/39/40 (此版型正常,建議依平常尺寸選購!)
尺寸對照:35號=22.5公分,36號=23公分,37號=23.5公分,38號=24公分,39號=24.5公分,40號=25公分
鞋跟高度:4公分(前跟高2.5公分)
產品顏色:粉、藍、白、黑
材質:進口真皮皮質
店家貨號:18-446
服飾贊助:宣琪(PINK)服飾&名模天后&winsweet提供
試用範圍:試穿鞋子請於室內乾淨軟墊上,避免鞋底磨損,以導致退換貨時產生爭議!
商品圖檔顏色,因每台電腦螢幕設定及拍攝燈光關係會略有差異,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HUKUYU】清新無印撞色楔型涼鞋(白)

商品網址:



(中央社台北2日電)繼外媒報導塔利班代表團訪陸後,新華社指出,中國大陸國防部長常萬全近日在北京會見阿富汗國民軍總參謀長沙希姆。分析指出,這些接觸顯示大陸為調解阿富汗問題的長期關注。 今年6月底,阿富汗任命了新的國防部長,這是阿富汗更換防長後兩國國防部在北京的首次接觸。常萬全說,希望兩軍不斷豐富合作形式與內容,為維護兩國安全、創造共同發展的良好環境作出更多貢獻。 報導說,常萬全感謝阿富汗在打擊「東突厥斯坦伊斯蘭運動」恐怖勢力方面和涉及中方核心利益問題上給予寶貴支持。大陸方面還說,希望阿富汗成為落實絲綢之路計畫的可靠夥伴。 俄羅斯衛星網指出,絲綢之路計畫的主要阻礙是塔利班對喀布爾政府的不妥協立場,導致阿富汗缺乏和平穩定。阿富汗不穩定也為「疆獨組織」借助該國開展活動創造了滋養的土壤。 西南大學伊朗研究中心主任冀開運向俄羅斯衛星網表示,中國與阿富汗從官方到民間都是十分友好的。中國30多年來在經濟、技術援助和國際政治上都對阿富汗給予了很大支持。 冀開運指出,雖然伊斯蘭世界存在伊斯蘭國際主義、伊斯蘭大團結的情結和意識形態,但是阿富汗在處理與中國的國家關係方面還是「十分清醒」的,一直將國家和本國國民利益放在第一位。 外媒先前報導,7月18日至22日,塔利班代表團應中國邀請訪問中國,據代表團消息人士透露,該團就阿富汗被外國勢力「侵占」向中國政府求助,希望中國將這些問題提上國際議程。北京方面未證實相關報導,但也沒有否認。1050802



17642DAD8AF2D2C0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