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GUSTOSO-豪華餐"控又要瘋狂啦!到處也有不少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GUSTOSO-豪華餐"系列的產品,

像是在網路上爆紅的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GUSTOSO-豪華餐"就是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GUSTOSO-豪華餐"的最愛,

都讓人一口接一口,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GUSTOSO-豪華餐"攜帶也很方便,

帶著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GUSTOSO-豪華餐"外出野餐吧!









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GUSTOSO-豪華餐"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嚴選新鮮季節食材,主推傳統南義家鄉菜,創意展現義式風味

●波士頓龍蝦以整尾龍蝦、手工義大利麵烹調,品嘗食材原汁鮮甜

●春季蔬食創意融合海陸頂級食材,享用豐盛鮮美歐式美饌

●鄰近捷運信義安和站






A 義大利宴客料理套餐

前菜.特級橄欖油佐奶酪起司與爐烤冷櫻桃蕃茄

溫醇的奶酪起司消解櫻桃番茄的微酸,更提升香甜風味。



湯.綠蘆筍絲絨湯佐魚子醬及生甜蝦

選用春季盛產的綠蘆筍,其風味甘甜襯托湯底濃郁誘人,並佐上頂級奢華的魚子醬及生甜蝦,嘗起來風味絕倫,讓顧客擁有不同層次的味蕾饗宴。





麵.青花菜蛤蠣貝殼麵佐香煎干貝





主餐.

薩丁尼亞鯷魚蛤蠣燴圓鱈佐風乾烏魚子蟹肉醬汁

將鯷魚與蛤蠣的鮮味濃縮提取巧妙結合香嫩頂級圓鱈,為食材保留了極富變化的美味混搭,突顯其細膩口感,進而於味蕾間迸發出無限可能與想像,滿足饕客們的味覺療癒。



香煎6盎司頂級牛菲力佐波特酒汁

嚴選肉質扎實、風味濃郁的菲力牛排,僅以炭火烘烤至外層焦香內部鮮嫩,襯搭上季節時蔬及主廚細火慢燉四天以上的特調波特酒醬汁,提出肉質的香氣,大口咬下感受食材最原始的美好滋味。



甜點.

大溪地香草莢烤布蕾配焦糖青蘋果





精選咖啡或茶



B 波士頓龍蝦手工義大利麵

使用整尾龍蝦烹調,以細火熬煮龍蝦頭,鮮美的龍蝦醬汁用大火與手工義大利麵拌炒,每一口都能嚐到龍蝦的鮮甜美味。









「GUSTOSO」,意即為義大利文中「好吃、美味」的註解,延伸出GUSTOSO義大利餐廳希望呈現出義大利人在地餐食況味的精髓之意。

位於二樓的GUSTOSO義大利餐廳,以義大利當地代表性蔬果「熟成飽滿的橄欖樹」的象徵圖像作為圖騰,提供義大利經典南義家鄉菜的質樸美味,不用過多的烹調方式影響食材的鮮美,而從質優醇良的食材選擇或調味品等源頭下功夫,帶出GOSTOSO義大利餐廳對於呈現義大利菜系的尊重與傳承的初衷。

以「Fun • Diner」為定位的義大利餐廳

嚴選新鮮的季節食材,GUSTOSO主推傳統南義家鄉菜,將義大利手工麵、燉飯、披薩及各式精選主菜融合義大利豐富的飲食文化,結合創意方式展現,讓消費者享受兼具美味與趣味的用餐體驗。



有別於一般傳統義大利餐廳,餐廳採用低調沉穩的色調搭配高質感的原木色傢俱,窗外緊鄰敦南綠蔭景色,營造舒適的用餐空間,而多樣化的菜色選擇則與餐廳的「分享」概念相呼應,是和親朋好友分享美食的最佳聚會場所。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1,460元起即可享有【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GUSTOSO】原價最高2,200元豪華餐:(A)義大利宴客料理套餐/(B)波士頓龍蝦手工義大利麵(單點)?



















































12D7729D2CE28366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