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一送一【CHiC】血紅素鐵(60粒) 2入組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買一送一【CHiC】血紅素鐵(60粒) 2入組











買一送一【CHiC】血紅素鐵(60粒) 2入組





商品名稱:CHiC血紅素鐵

商品規格:0.57公克/顆,60顆/袋

主要成分:血紅素鐵(含鐵2%)、還原鐵(含鐵99%)、維生素C、綜合維生素B (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生物素、葉酸、泛酸鈣)、卵磷脂、大豆油、脂肪酸甘油酯(乳化劑)、明膠、甘油、純水。

劑型: 軟膠囊,葷。

建議用量:每日2顆,餐後食用(多食無益)。

原產地: 台灣

保存期限: 3年

【產品責任險】

本產品已投保華南產物保險公司柒仟萬產品責任險

【廠商資訊】

總代理:崴峰有限公司

服務專線:0800-555-316

地址:彰化市中山路一段401號6樓之3

崴峰食品業者登錄字號: B-154222850-00000-7

【注意】

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請於開封後3個月內食用完畢,以確保產品品質穩定。



商品訊息簡述:

★ 名模愛不釋手
★ 時尚必備款
★ 打造紅潤亮顏

買一送一【CHiC】血紅素鐵(60粒) 2入組

商品網址:



李姓女大生10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她說,自己在北市內湖大潤發上班,中午休息時看見一位阿嬤單獨坐在她對面,不停看著她面前吃的東西。李姓女大生好奇問說,「有東西吃嗎?」阿嬤搖頭,她趕緊到旁邊買了一盒握壽司請阿嬤吃,讓阿嬤感動落淚。

李姓女大生在臉書上PO文說,「需要大家的幫忙!」她看到一位穿著綠色上衣的阿嬤單獨坐在用餐區,不停看著她正在吃的東西,於是她好奇之下問了阿嬤有沒有東西吃,未料阿嬤搖頭,她立刻到旁邊買了一盒握壽司給她。

阿嬤感動落淚,女大生就問她說,「為什麼沒有家人?」阿嬤邊吃邊哭地說,家人都過世了只剩下她一個人。女大生又問,「妳每天在這邊嗎?」阿嬤說對,她又說,看見許多家庭一起吃飯讓她很難過。之後清潔人員經過,看見阿嬤面前的食物就問,「阿嬤今天妳有東西吃是誰給妳的?」她立刻哭著激動的指了女大生。清潔人員見狀,他說,「阿嬤每天都會在這邊,但很少人會給她東西吃,她也不會跟人要,」並向女大生道謝,說,「阿嬤今天很開心。」

女大生說,做了這件事情把她的壞心情都趕走了,她並呼籲,「如果大家到內湖大潤發一樓用餐區,有看見阿嬤,麻煩可不可以給她一點東西吃?」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讚賞,紛紛向女大生表示感謝,還有網友說,「若我們還有機會去選擇下餐要吃什麼,就表示我們是可以給予的人。」而該案件已經通報了台北市社會局。(馮紹恩/綜合報導)



AF5BAF1A897AF6B6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