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24H-NIKE-男訓練鞋705367074-黑藍綠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24H-NIKE-男訓練鞋705367074-黑藍綠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24H-NIKE-男訓練鞋705367074-黑藍綠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24H-NIKE-男訓練鞋705367074-黑藍綠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NIKE-AIR MAX EFFORT TR AMP 男訓練鞋705367074-黑藍綠



AIR MAX EFFORT TR AMP 男慢跑鞋

合成皮革搭配網眼布面,透氣舒適絕佳輕巧

Flywire動態技術,增強包覆性提升支撐性

後跟採用可見AIR MAX氣墊,提供絕佳的避震效能

大底採用橡膠凸點設計,增強摩擦力提升抓地力

絕佳性能搭配炫亮色彩,運動搭配時尚

NIKE 公司總部位於美國俄勒岡州 Beaverton,為各類體育運動和健身活動設計及行銷運動鞋類、服裝、設備和附件,居世界領先地位。公司成立于 1972 年,其前身是現任 NIKE 總裁菲爾 耐特以及在 1967 年開發的第一款由輕質耐磨尼龍馬拉松跑鞋的比爾 鮑爾曼教練投資的藍帶體育公司。在 1973 年,全美 2000 米到 10000 米跑所有記錄創造者佩裏 方庭成為第一個穿 NIKE 運動鞋的田徑運動員。1978 年,NIKE 國際公司正式成立,NIKE 鞋也進入加拿大,澳大利亞、歐洲和南美等海外市場,一舉成為全球運動產品市場占有率最高的品牌。

NIKE 公司從一家生產跑步鞋的小型公司起步,一直致力于創新和設計,不斷增加投入,以期生產出能提高運動員表現的產品。在中國,NIKE 早在 1994 年便與 4 支甲 A 足球俱樂部簽訂贊助協定。同時,與男籃,女籃國家隊保持密切地合作關係。公司還致力于體育明星的培養及青少年參與體育運動的機會。96-97 年 NIKE 公司全力贊助中國健力寶青年隊在巴西的留學。首次創辦 3 對 3 籃球賽,NIKE 高中男子籃球聯賽,耐青少年足球超級杯賽等。

NIKE 的口號"Just Do It" 和 "There’s No Finish Line" 便是 NIKE 所取得的一切成績的最好證明:成功永遠沒有過去式,只是一個將來式。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NIKE耐吉
顏色黑色系, 綠色系, 藍色系
產地依鞋盒標示
鞋面材質織布
內裡材質布面
鞋墊材質發泡材質
尺寸US8(26cm), US8.5(26.5cm), US9(27cm), US9.5(27.5cm), US10(28cm), US10.5(28.5cm), US11(29cm), US11.5(29.5cm), US6(24cm), US6.5(24.5cm), US7(25cm), US7.5(25.5cm)
版型正常
適用性別
重量依實際商品重量
內增高0
後跟高0
風格運動休閒




















































2FFE3D6994CF8BD6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