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野宴 燒肉專門店-吃到飽全省通用現金券控又要瘋狂啦!到處也有不少極野宴 燒肉專門店-吃到飽全省通用現金券系列的產品,

像是在網路上爆紅的極野宴 燒肉專門店-吃到飽全省通用現金券就是極野宴 燒肉專門店-吃到飽全省通用現金券的最愛,

都讓人一口接一口,極野宴 燒肉專門店-吃到飽全省通用現金券攜帶也很方便,

帶著極野宴 燒肉專門店-吃到飽全省通用現金券外出野餐吧!









極野宴 燒肉專門店-吃到飽全省通用現金券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口碑超佳好評熱推,CP值超高頂級日式燒肉,錯過搥心肝!

●嚴選特色頂級食材,極饌進口肉品、嚴選鮮活海鮮等無限吃到飽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極野宴 燒肉專門店】

好評熱推!

A. 吃到飽全省通用現金券二張組 NT$1120
原價$1200 平均每張$560元

B. 吃到飽全省通用現金券四張組 NT$2180
原價$2400 平均每張$545元

C. 吃到飽全省通用現金券六張組 NT$3180
原價$3600 平均每張$530元

平假日皆可使用,無使用期限!


優質肉品、極鮮海產、各式鮮蔬、精緻甜點、乾杯啤酒等無限享用!

滿桌的美味食材吃起來超過癮,大口吃肉、大口喝酒,人間享受莫過於此!

難得的好康還不快搶,錯過搥心肝!


嚴選特色頂級食材─ 極饌進口肉品、嚴選鮮活海鮮、台灣產地直送野蔬、精緻甜點、現調飲品,讓您無限暢飲吃到飽,享受頂級、精緻的「視、味、覺」美食饗宴!



精美食材澎湃上桌!

奢華美味無限享用,讓人欲罷不能的痛快!







? 生猛海鮮

極鮮生猛海產任您享用!極品生干貝燒烤厚肉質鮮甜、口感滑嫩,炙燒魴魚口感近似鱈魚、細緻無刺,鹽烤蝦緊實夠勁、Q彈對味!海鮮在烤爐上燒烤後滋滋作響,鮮美汁液淌出,香氣撲鼻讓人難以抗拒!





? 肉品

店內提供多種頂級肉品,鮮嫩肉質充滿濃醇香氣,經過燒烤後,更是令人驚艷不已。每日嚴選新鮮限切肉品,讓你依照所好盡情選擇、痛快享用!









? 鮮蔬

多種鮮蔬幫您平衡一下,大口吃肉的同時也別忘了多吃點美味鮮蔬,清脆爽口讓人身心愉悅!



? 沙拉





日本設計師打造古式日系用餐環境外,並嚴選特色頂級食材-極饌進口肉品、嚴選鮮活海鮮、台灣產地直送野蔬、日式精緻甜點、現調飲品及啤酒,讓您無限暢飲吃到飽,享受頂級、精緻的「視、味、覺」美食饗宴!極野宴燒肉專門店延續野宴餐飲集團創立十周年來的誠信經營理念,堅持採用正宗日式本格派炭火燒肉,嚴選各式頂級食材及啤酒無限暢飲吃到飽,並在重金打造的貴賓級用餐環境下,以超值的用餐價格,讓您輕鬆的享用一場極緻的「視、味、覺」美食饗宴。

《誠品板橋旗艦店》





《台北SOGO旗艦店》



《特力南崁旗艦店》



《高雄夢時代旗艦店》



店家資訊

-----------------------------------------------------




《極野宴-台北SOGO旗艦店》

商品訊息簡述: 吃到飽!店取:只要1,120元起即可享有【極野宴 燒肉專門店】原價最高3,600元吃到飽全省通用現金券:600元現金券二張組/四張組/六張組吃到飽,平假日皆可使用,無使用期限!



















































5B71F0A1B7E12973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